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粉紅的桃花再次盛開時,當皚皚的白雪在天空中翩翩飛舞時,當快樂的“六。一”再次伴隨着我度過時。我又長大了一歲,步入了12歲的門檻兒。啊!12歲,充滿了好奇,充滿了幻想,十二歲的我應該是什麼樣的呢?

  啊,我長大了,我的身體開始發育。十二歲,意味着我從一個天真無邪的少年兒童變成了成熟穩重的青少年,意味着要從一個小學生變為一個中學生。

  十二歲的我學會了了解和關心父母,也開始學會承受,畢竟我已經長大了。深情難自了,唯有碧雲天,抬頭仰望,雲影綽綽,有鳥兒飛過,十二歲的我學會了剋制自己,十二歲的我,學會了說善意的謊言;還學會了把自己所想的事情用筆記在日記里。

  回想起小時候,和小朋友們一起玩過家家,藏貓貓,真是有些幼稚可笑。現在的我喜歡獨自在房間里聽Mp3、網上衝浪。

  啊!12歲的我。已不再是溫室中的花朵,離開了溫室,像桃花心木那樣在各種不同的環境下獨立生長。我幻想的去攀登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我渴望去法國巴黎看一看那裡的巴黎聖母院和凱旋門;希望去夏威夷,躺在沙灘上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我更願意乘着豪華的大客輪去漂洋過海,去看看魯濱遜所生活過的地方。這就是我幻想的12歲。

  啊!12歲的我,也有失敗面前低過頭,但又站了起來。12歲,經常受到媽媽的斥責。但堅強的信念,是12歲的我在風雨中執着追求,從不灰心,從不泄氣。

  啊!我的12歲,編製着美麗的童話。然而,12歲的我又要對我自己說:我長大了,12歲的夢要在心裡耕耘,耕耘……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