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都會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喜歡綠樹成蔭的夏天,也可能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可是,我卻格外喜歡那落葉飄零的秋天。

  在這個季節,身邊的一切都是金黃色的,我特別喜歡大地上金黃色的地毯和藍色的天空。

  在這種天氣下,陣陣秋風帶走了那炎炎夏日的悶熱,我喜歡躺在那金色的地毯上,仰望天空,不禁一間,想起了那讓人多愁善感的中秋節。

  夜晚的時候,坐在我家的陽台上,仰望天空中的星星,就好像黑色幕上綴着的寶石,似乎離得那麼近,又那麼遠,那時,我總會想,下一場流星雨該多好!可是,再多美麗的星星,卻也躲不開那顯眼而又華麗的月亮。轉眼間,又要到中秋節了,我又想起來遠在家鄉的外公外婆,我在想他們現在應該在床上看電視吧,或者,應該在聊天吧……我走進了房間,撥通了外公外婆的電話,“嘟、嘟、嘟”,在幾聲鈴響後,外婆接起了電話,“喂?外婆,你身體還好吧?”“蠻好蠻好,我們剛剛還在說起你呢!”“是嗎?你們在幹什麼呢?”“我們么,就在床上聊聊天咯!你有事嗎?”“哦哦哦,我沒事,就問問你們好不好。”“哦,你最近學習怎麼樣啊?”“挺好的。”……

  半個多小時后,我掛掉了電話,又來到了陽台上,我彷彿看到了嫦娥坐在了杏花樹下,又想起了曾經和后羿的幸福生活……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這句話一直在耳邊響起。我就喜歡這個別有風味的季節!

  初一:趙雅鈺

您正在瀏覽: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