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靜靜的沉澱着。[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沉澱着。[瞳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想去想太多,因為我知道,想,倒不如去做,用每時每刻的充實填補我的胡思亂想。  

行動的巨人,其實有着懦弱的內心。外表越是堅強,越是暴露着自己內心的不堪一擊。行動的巨人,只是在用行動麻痹自己真實的想法,逃避自己的情感。其實,他們是木訥的,至少在眾人面前如是。  

喜歡看人的眼睛,你的瞳跡騙不了你的思想。  

讀人,閱世,少不了研究眼神的撲朔迷離。  

 

有些眼神,會讓我覺得溫暖。  

曾對朋友提起過,有那麼一瞬,那麼一個人的眼神,讓我覺得,灼灼其華。這四個字擷自詩經,質樸到直指本質。  

可是,那種感覺經不起揣摩,時間久了,就會覺得不過爾爾。  

唯有讓我覺得溫暖的眼神,可以沉澱在心裡,時間風乾着,褪了色,失去了光澤,可還是有那溫暖的情感依舊。即使青燈古佛的日子,也不覺乏味。  

謝謝你的賞識,你的鼓勵,你的溫暖,想起,此刻無憾。  

珍惜。不顧結局不去設計過程,只是靜靜等待着時間的沉澱。  

正在聽的一首歌里唱到,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只有你一直相信我。  

這是你帶給我的溫暖。謝謝。我會努力。這也是你給我的堅持,堅持的理由。  

 

P.S.  

可是,事實似乎證明我又一次禁不起你的信任,不想不想看到你的溫暖黯淡。你還可以繼續信任我嗎?雖然現實依舊陰霾依舊沒有鴿子在飛翔,你還能夠繼續信任我嗎?我還有機會,希望你能等待。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沉澱着。[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沉澱着。[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