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充滿濃濃愛意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充滿濃濃愛意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夕陽西下,秋風無情的再次颳起。一片片樹葉脫離了大樹的懷抱,被捲入土壤之中。我的肩頭輕輕的被觸動了一下,“天涼了,穿件衣服吧”。母親溫和的聲音回蕩在我耳邊。那濃濃的愛意淌進我的心頭。即使再冷,我的心也是溫暖的。 

  四歲那年,我因患有心臟病被送入醫院。伴隨着麻醉針刺入皮膚的疼痛,我便失去了知覺。醒后,只見我全身纏着繃帶(活像木乃伊),母親坐在床頭,聯繫的撫摸着我的臉,在我幸福的背後是母親日益的憔悴。爸爸很少呆在醫院,陪伴我的只有母親。她每天奔波八個小時,當我看到她大汗淋漓地喘着粗氣時,我的心中一陣酸辛。沉重的擔子壓在母親身上,但她居然用微笑面對,這樣的母親又怎能不值得我愛戴!在充滿濃濃愛意的日子裡,我逐漸康復。可扔到今天,我都不清楚我花費了多少醫藥費,只知道在那些年這些錢能幹不少事情。 

  在母愛的籠罩下,我是一直沒有經歷過風雨的小鳥。在母愛的召喚下,我走向成熟! 

  一次,我和母親發生爭執。母親被我氣得流下眼淚,我心中充滿滿足但又難免有些不安。中午回家,我再也沒有看到母親忙碌的身影。我終於知道錯了,不停的流眼淚。我想母親不會再愛我了。但是幾天後,我在房間里不斷找到母親給我留的東西。我開心的笑了,愛,我從來沒有少過! 

  在母愛下,我永遠都是一隻稚氣未脫的小鳥。即使再遙遠,我也能找到回家的路。秋風奪去了樹葉的生命,但卻吹不落我心中的花。母愛這朵花,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樂此不疲的開放。 

  在充滿濃濃愛意的日子裡,我和母親依偎在一起,那溫馨的畫面,已封存在我情感的史冊中,不可忘卻。

您正在瀏覽: 在充滿濃濃愛意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充滿濃濃愛意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