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不受束縛,在自由的天空翱翔;希望不受阻擋,飛到自己夢想的地方;我,想要一雙翅膀!

  他會帶我飛,在我遇到困高難的時候,他會帶我逃脫,回到平坦的大路上。這雙翅膀,需要自己的努力來造就,用自己的汗水澆灌它成長,長大后就會看到希望。

  那時的我,一定會臨危不懼,將挫折打得落花流水!!多謝了,會帶我飛出困難的翅膀!!

  他會帶我飛,當我心情沮喪的時候,他會逗我開心,把我帶到歡樂的殿堂。這時的翅膀,是要靠自己的意志來造就的,用自己的樂觀堅定澆灌他成長,長大后就會看到希望。

  那時的我,一定會快樂向上,不給悲痛留任何地放!多謝了,會給我快樂的翅膀!!

  這雙翅膀要帶我飛,飛向我的理想。在追逐理想的坎坷道路上,他是我的驕傲,沒有他,我會怎樣??懦弱或者悲傷!

  一定讓世界看到我完美的翅膀!!從現在就開始尋找他,讓自己學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