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盞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盞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盞燈” 

 所有的人,都在向著成功的彼岸努力的前進。然而通向成功的大道太黑,太暗,太窄。許多人因一次次跌倒而停在原地不動,不思進取。這時,人們最需要有一盞燈,照亮成功大道。我的這盞燈,應是那場令我為之一震的報告會。 

  用一顆感恩的心,看世界 

 我的這盞“燈”帶個我了許多。但最重要的是:應學會感恩。隨着一聲啼哭,我們降臨在了這個美好的世界。隨之,我們得到了眾多人的關愛:父母的,親友的,老師的……父母把我們嘔心瀝血的撫養大,他們幾乎花費了自己的全部心血。老師把知識傳授給了我們,卻把自己的青春灑在了三尺講台上。我們一天天長大了,而那些關心我們的人卻一天天老去了。難道我們不該去感謝他們么?要成功,要先學會感恩,學會感恩! 

  相信自己 

 這盞“燈”還告訴了我:相信自己!因為:一個人失敗了,並不意味他就再也成功不了了。而一個人不相信自己了,才是真正的失敗了。太多人總在挫折面前說:我不行。太多人在挑戰面前說:我不能。又有太多人,總以為自己比別人差。而他們錯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都是獨一無二的。不相信自己的人,是永遠不會成功的。 

  方法決定成敗 

 這盞“燈”告訴我最重要的,便是:方法決定勝負。因為“對於盲目航行的船來說,所有的風都是逆風。” 

沒有方法和計劃去做事,就像盲目航行的船一樣。所以,要想成功還必須要有一定的方法。良好的方法,可以是效率倍增。所以不管幹什麼,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都要良好的方法和計劃。盲目地去做,只能使什麼都亂糟糟的,沒有頭緒。而有了方法和計劃,便能使一切都井井有條。 

 這盞我人生路上的燈,照亮了我通向成功的大道。

您正在瀏覽: “一盞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