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大腳我怕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腳我怕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大腳我怕誰 

  我是個開朗的女孩,但我也有另我頭疼的事,我最煩的就是--我那雙“名揚四海”的大腳丫。 

  我經常埋怨我的父母:“爸媽,你們不給我苗條的身材也就算了,為什麼偏偏要‘賜’我一雙大腳丫呢?” 

  每當看到同學們那輕盈的步伐,我就特別的羨慕,因為我這“笨重”的大腳丫是走不出那樣的步姿的。別的同學經常買鞋,而我卻不行,因為我的腳實在是太大了。其他同齡人都是穿35或36碼的鞋,而我卻要穿39碼,40碼,有時甚至要更大。唉!我這大腳難道要長到無休止嗎?面對這樣的情況,我真想生活在舊社會,那樣父母就會給自己的女兒纏足,讓女兒的腳小到古人說的“三寸金蓮”。 

  為了掩蓋我的大腳,我不惜犧牲我那精幹的外在形象,買有寬又肥的甩褲(甩褲的寬褲腿可以遮住腳的2/3)來遮掩我的大腳,從外觀上看,這還真像所謂的“三寸金蓮”呢! 

  我最發愁的事就是買鞋了。當我邁着沉重的步伐來到鞋店,走了又走,繞了又繞,終於找了我喜歡的鞋,“請問您要多大碼的?”“有40碼的嗎?”“對不起,沒有,我們的鞋碼最大的就是39碼的。”哎。買鞋的高興心情一下子掉入了低谷,我只好忍受着別人異樣的眼光匆忙離開鞋店。 

  有時我會安慰自己,俗話說“大腳走天下”嘛,有大腳也是一種福氣,上天賜我大腳是想讓我活的比別人精彩。於是低沉的心情跑拋了九霄雲外,邁着我的大腳迎着太陽向前大步走着…… 

  我有大腳我怕誰!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腳我怕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腳我怕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