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開窗戶看着那天堂中一隻只飛翔的小鳥,他們過無拘無束的生活,不受任何的限制。想飛哪去就飛哪兒去,可以飛到自己嚮往的地方,這時,我多麼的羨慕它們。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首先會飛到我想去的地方北京,它是我們的首都是一個人種比較多的城市,外國人都有在這,我還想去看看那的鳥巢和水立方。更重要去看看北京的故宮,上裡面好好參觀,看看和我想的是不是一樣,那麼美麗壯觀。再來要去看一下慘遭英法聯軍破壞的圓明園。我會一覽北京的風景名勝,見識我們首都是多麼美麗。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會飛到美麗的三亞去遊覽一看,我想那裡風景獨特,是一個寶地。看哪!那裡有一位老人立在窗子前朝着大陸的方向,說著什麼。我停在窗台上,這位老人用和諧的眼光注視着我。沖我笑笑,嘴裡還自言自語說:“哎!70年了,我何時才能回大陸與家人團圓那!”老人說著流下了眼淚。我聽后很傷心,因為我也是一隻整天在外四處安的一隻快樂鳥,我為老人傷心難過。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會飛的大海上,看着大海有多麼寬廣,看呀!那些海豚在向我招手呢!那隻大鯉魚噴出幾米高的水柱,都快把我我淋透了。我看見海上空有許多海鷗飛來飛去,像士兵一樣在海上巡邏。大海是那麼寬廣啊,我飛這麼高都還沒看見它的盡頭。

  如果我真的是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那該多好呀!

  托里二中初一:劉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