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自福建的一隻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福建的一隻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來自福建的一隻鳥

  我,是一隻來自福建的小鳥,毫無遮掩的天空下,我,孤獨的抽泣着。

  ——題記

  昨天,那份夢幻

  藍天下,我無憂無慮地飛翔着,爸爸,媽媽,姐姐。都視我為寶,我們一起生活,一起歡笑,一起飛翔,那是一個多麼和諧的家庭。彷彿,這份溫馨,會永遠存在,我的家人,朋友們,會永遠陪伴我度過這夢幻般的世界。

  今天,這份孤獨

  突然,一聲槍聲打破了這份寧靜,一切的一切化作泡沫,煙消雲散。我被這槍聲嚇到了,卷在家中等到爸爸媽媽的歸來可不幸的是,姐姐帶來了父母被獵人打死的厄耗。我的心一沉,可惡的獵人!緊接着,轟隆隆的機器伐去了大片森林,家沒了,刺鼻的化學物質遍布天空,空氣變得渾濁不堪,我的呼吸變得越來越困難,大海上漂浮着石油,姐姐不慎喝了海水,離我而去。災難的到來使我手足無措。我不喜歡這樣的環境。

  明天,永遠期待

  殘酷的現實讓我失去了太多太多,迷茫的人類快醒醒把!作為來自福建的一隻小鳥,作為著生態中的一員,我深深期盼着明天的美好。暗淡的心光下。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氣,也許明天,我就要死去,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我彷彿看到了人類的悔悟,福建早已遍布綠樹紅花,湛藍的天空中,漂浮着幾朵毫無雜質的白雲,一群群的大雁呈“一”字形向南方飛去,森林充滿了生機,鳥兒們嘰嘰喳喳的聊着家常,大地萬物和諧相處。人類終於醒悟,他們用心對待每一個生靈,把每一個生靈都當作朋友真誠相待。他們盡心儘力的保護着大自然,維護着生態系統的平衡,不在自以為是、驕傲的殘殺生靈,連獵人也放下獵槍,撫摸這鳥兒們的羽毛。在藍天下,沒有歧視,沒有傷害;只有平等和那純潔。我,喜歡這樣的世界。

  星光下,我慢慢的合上了眼,依稀間彷彿看到了爸爸、媽媽和姐姐在夢幻般的藍天下,自由飛翔着。

  初一:黃利娜

您正在瀏覽: 來自福建的一隻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福建的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