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我受到了表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受到了表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我高興的,合不攏嘴,興奮地一蹦三尺高,是因為我今天受到了表揚,還得了獎狀呢!

  早上第一節課,我就看到了語文老師在忙什麼,我走進一看,老師手裡拿着五張獎狀,我心裡想:好鮮艷的獎狀啊,要是我得一張就好了,隨後座到坐位上。這時,老師拍了拍桌子,笑着說:“從開學到現在,我要頒發五張獎狀,這是由開學以來回答問題積極者成績優秀者的獎狀。第一名,陳家月!”看,這可把她樂得:兩個酒窩綴在臉上,合不攏嘴,走起路來搖搖晃晃,拿到獎狀就更樂了,臉上的肉擠到一塊,眼睛似一條密封線,興奮的像朵含苞怒放的花朵。興奮和激動不再使像她平時的淑女了,像洪水一樣,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綴在了臉上……老師繼續說著:“第二名……第五名,董少卿。”灰沉的我頓時醒悟過來:老師叫到了我的名字。像在做白日夢的我剛一站起來差點摔倒,高興的猶如一個小兔子,心裡比吃蜜都甜。當時的我一個高興勁,嘴巴怎麼都合不上……

  老師咳嗽了一下,很認真地說:“現在我們為他們鼓掌,希望沒得到獎狀的同學再接再厲。”

  “哎呀!”我猛地做了起來,發現自己一頭汗。當時我可惱的埋怨自己:“怎麼是夢啊”。我站起來,望着窗戶外地月牙,心裡又高興又慚愧……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董少卿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受到了表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