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彩雲 標籤:七彩雲作文 彩雲作文

  “愛”有許多種:有偉大的母愛,慈祥的父愛,寶貴的友愛……我是幸運的,我擁有這些愛,它們就像彩雲每天圍繞在我身邊。

  粉紅色的雲我喜歡粉紅色的雲,總覺得雲里有媽媽為我忙碌的身影,那是偉大的母愛。那一次我感冒了,正趕上颳風下雨,天烏黑烏黑的,媽媽背着我往醫院跑。途中,媽媽摔了好幾跤,可她卻關心地問我:“摔疼了沒有?”媽媽把我送到醫院,卻還是不放心,整日陪伴我照顧我;等我退燒了,媽媽也累垮了。紅色的雲爸爸給我的愛好似紅色的雲。他對我照顧得不是很多,可他對我的愛是藏在心裡的。小時候,我學習成績很差,每次考試都帶着六七十分回家。爸爸從不罵我,他總是淡淡地安慰我:“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只要你有進步,就夠了。”在爸爸的鼓勵下,我每個學期都在進步,成績越來越好。

  橘色的雲同學之間的友誼非常可貴,我跟同學的關係一直處理得很好。我生病上不了學,同學們主動過來幫我補課,我病了一段時間,功課卻沒有落下。當然了,同學有困難時我也是積極幫忙的。同學之愛,恰似橘色的雲。愛是彩雲,它整天圍繞着我們,只要用心去觸摸它,它就會使我們的生活幸福美滿。

您正在瀏覽: 彩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