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獨坐在書桌前,透過窗戶,看着淡淡的月光,淡淡地,灑落在天幕上,枝上,檐上,沒有一絲暖意。 

  說不清,道不出,心下百般感慨。桌上,那白紙信封靜靜地,躺在那裡,無言與我對視。 

  剪不斷,理還亂,手中一陣忙亂。我想用什幺來打破這沉寂,抓起一本書,向牆上擲去。“啪”一聲落地書聲,彷彿心在輕泣。 

  我或許就不該期盼什幺,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當希望逝去時,那絕望的深淵留給我的又將是什幺? 

  欲哭無淚,欲說還休,我該如何面對?! 

  月光靜靜地,悄然隱藏在雲的背後。天地間,惟有那冷冷的街燈散着冷冷的光。冷風無言地游來游去,從未有過的清醒讓我面對着現實,可這又談何容易。 

  看着此刻漸漸成為過去,就像看着流星墜落海底,涌到心裡,一次次夢碎的傷心。我在夢中的期待,相信自己存在,現實的無奈,終於一次次醒來,眼淚流下,一瞬間明白。我的信心在夢和毀滅中旋轉…… 

  勸告,寬慰,鼓勵?對我而言,又有何意義所在。是激起我的信心,還是讓我沉湎在自我安慰中? 

  或許時間會消磨這一切,撫平傷痕。而我也會在這中站起來,重新投入戰鬥吧。 

  記於 二零零七年二月九日晚

您正在瀏覽: 心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