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路

  我喜歡做一件事,就是騎着我那輛淡黃色的單車,在大街小巷自由穿梭。我帶上大大的口罩,帶上那頂洗白色充滿個性的遮陽帽,用擋風的輕紗遮滿了臉,只為目光透出了一條縫隙,那麼這樣,我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嘛。

  我在離家很遠的那條清靜街道上隨風逍遙,在幽靜土路上單手騎車,看沿路的風景,滿眼的綠色,於是嗅着醉人的青草香愜意地搖蕩,即使摔倒了也不覺得丟人與狼狽,就算在詫異的目光中,我也可以無所謂地聳聳肩,提起了我的單車,因為沒有行囊,所以就繼續我簡單的旅途。我只想離家遠一點,就好像是在流浪,那熟悉的城市和街道好似遙遠了些。有時,我還可以把車子停在一旁,旁若無人躺在陌生的路沿上,像個瘋子一樣搖頭晃腦地高歌引吭,全然不用顧及周圍會有詫異的目光。看着蔚藍廖遠的天空,小鳥在翻飛,那就讓心情隨它一起飛吧。海闊天空,我在白雲之上,藍天是我的家鄉,於是我忘記了一些東西,比如說我是一個學生,有很多學習任務,還要像打了雞血一樣與同學們你追我趕不分晝夜;比如我是一個女生,再怎樣也應該有點形象可言。而眼下,我願只是一個孩子,無憂無慮地躺在軟綿綿的青草上,沐浴在菊花香的空氣中,我偏就不諳世事,在乎的只有玩耍和那些五顏六色的糖果,我像是天地的嬰孩,只願賴在大地母親的搖籃,享受無限的慈愛,陽光如水清澈的灑了下來,隨風送來溫柔的清爽,樹葉就沙沙的作響,就好像現實的鈴鐺,時候不早了,拾起單車,我又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常常在調查表“偶像”一欄毫不猶豫地填上自己的大名;我在其他孩子奮力學習時悠閑地聽着音樂;我在忙碌的生活中努力地尋找着快樂。

  突然想起一句話:“人,要趕緊生活。”我想,自己大概快要學會怎樣生活了吧。我漫步在心路上,漫步在自己的世界,同所有熱血少年一樣,追逐自由,追逐風一樣的夢想。 

  (杜美欣,榆林市定邊縣第三中學七年級11班) 

您正在瀏覽: 心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