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願化作一縷風,伴你走到天涯海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化作一縷風,伴你走到天涯海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願化作一縷風,伴你走到天涯海角 標籤:天涯海角作文 我願化作作文 一縷風作文 陪伴你作文

  親愛的朋友,如今你身在何方?在這裡,我想把我最真誠的祝福送給你。也許你在或者不在,但是我相信,無論怎樣,我都願化作一縷風,伴你走到天涯海角。

  還記得嗎?有一次,我被我們班的男生氣哭了。氣沖沖地跑到了河邊,我順手拿起旁邊的一塊石頭,往水裡一扔。河面上頓時漾起了圈圈波紋,就在這時,我發現你來了。你還是昔日的你,可我,不是昔日的我了,我現在又生氣,又悲傷,想一個無助的小孩,在黑黑的夜裡,無依無靠。可你,彷彿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孤單的心靈。你逗我開心,叫我不要哭,還時不時做鬼臉給我看。我的心情頓時好了很多,變得開朗起來。那一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我們發誓,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往事,依然沉澱在腦海,可如今的你我,已經相隔天涯海角。並可能永遠不會再見面了。

  那是一個離別的清晨。那天,落葉滿地,秋風呼呼的吹着。你哭喊着、掙扎着,卻掙脫不了那雙有力的大手。就這樣,你被你的爸爸硬塞上了車。

  你走的時日,我的臉都哭腫了。想着昔日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已是淚流滿面。我曾想過再交新的朋友。可是,想起那日我們在河邊發下的誓言,我的心彷彿在滴血。

  難道?真的不能再見了嗎?

  親愛的朋友,不管你如今身在何方,我願化作一縷風,伴你走到天涯海角。

  初一:柯泉

您正在瀏覽: 我願化作一縷風,伴你走到天涯海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化作一縷風,伴你走到天涯海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