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光照進窗子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照進窗子以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光照進窗子以後 

  獨自坐在窗前的我,心裡澀澀的。眼已哭得紅腫,淚還在流着、流着。 

  不知道自己在窗前坐了多久。夜幕正徐徐降臨,月亮在緩緩升起,我無暇顧及這些,仍回想着這次考試。老師念分數的時候,我的心跳得越厲害,越是害怕的事越 避免不了。我不敢正視老師那失望的眼神,不敢看那可憐兮兮的分數,也不敢相信這就是自己這些天來努力的結果。但我又不得不相信,那紅紅的而又清晰的分數就擺在眼前,這是不容懷疑的事實,我是多麼傷心,多麼痛苦。 

  月光有點慘淡,靜靜地瀉在桌面上,把分數照模糊了,映得我的臉色發白。我想起了父母,此時他們也許還在辛勤地勞作,我想起了父母臉上被無情的歲月刻畫得溝壑縱橫的皺紋,想起了他們起早摸黑的身影,想起了頭上的銀髮,想起了他們每次關心我的話語、期待的雙眼,想起了老師、爺爺…關心我的所有人,他們平時的話語,又清晰的回應耳旁。如今—我覺得愧對他們的關心與期盼,難道就拿這紅紅的分數來回報他們嗎?不知道他們會怎樣……想了通通瑣碎的事,我的心碎了、亂了。 

  窗外,月老已經升得老高老高了,窗內我痛苦如故,夏夜?風吹進了窗戶冰冷冰冷的,我無法面對這一切的一切,爸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才好?我怕辜負你們充滿希望的心愿啊!我怕失敗啊… 老師平日那些鼓勵的話對我來說是沒有一點作用,我現在滿腦子就是分數,望着被風欣起的書,我好想離開他們啊。我想拋棄自己的生命,但又…淚水濕潤了雙眼,也濕潤了考慮書本,窗外,月亮旁邊冒出幾顆小星星,我知道,知道我該做什麼,不管以後道路的崎嶇,不管多大的困難、挫折。為了父母朋友親人我一定要奮鬥拼搏,重新再來。 夜裡,靜悄悄的…夢裡我看到了旭日冉冉升起東方,它似乎更有勁了,發出巨大的光芒照耀大地,我正迎着詢麗的光芒走去…

您正在瀏覽: 月光照進窗子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照進窗子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