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朦朧的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的女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朦朧的女孩 

 或許看這篇作文的也有些是初一的女孩,面對友情你是拒絕,每每看到一對好朋友拉着手唱着小曲那快樂的樣子時,我的心真的像被刀割了一般。 

 我雖然是班上年紀最小的,但心裡卻不知藏了多少心事,從一開始,我驕傲自滿,憑自已英語好漸漸上英語課走神開小差,也不知與那些沒學過英語的同學拉開了多少差距,記得第一天時,我開始做英語自我介紹時,講得很流利,原以為在英語課代表競選中能旗開得勝的我但在第二天卻因為沒選英語演講文章,敗下去了,當宣布名單時,我心都快碎了,儘管老師嘴上說什麼不要傷心,媽媽叫我抓好自已的英語成績就行了,但在那一晚我哭了,我哭得好傷心,我覺得薛老師肯定不喜歡我。而我的心中,卻從來沒有一個人可以幫我分享這等憂愁。後來,老師讓我當組長,我才知道了我的許多不足,但最令我傷心的是當老師說組長到課代表那兒背書的時候,除了胡如倍,她們都只幫有權利得那些人背書,我真的是不明白。 

  友誼的光輝 

  直到那一天,她是我們寢室中九號床的,我們寢室的人都笑話她,叫她窮光蛋。為什麼?直到有一天,在吃飯時,我和她聊了聊,她自悲極了而我也鼓起了莫大的勇氣。你願意和我做好朋友嗎?她驚訝地抬起了頭:我家窮。而我的信心卻永遠沒有被打亂。有一天,她告訴了我一個她藏了很久的秘密,在這裡,我也一定要公布出來,她家是賣菜的。那時我堅定地對他說:你不窮,要長點志氣。從此以後,儘管我們倆一天沒說什麼話,但卻是做了一對知心朋友。但好景不長,寢友把她的東西放在了我這兒,當她在找東西時,發現在我這兒是,當時的表情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表情,從此以後,一對好朋友就這樣分開了,再也不在一起吃早餐,一起散步了。當在倒數第三天時,她說她相信我。我們笑了笑,她最後告訴我:她可能會改成通校或者轉校了,那時的我,淚如雨下。在最後一天,我對她說;儘管這是幾十天的友誼,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珍貴的友誼。我的好朋友,我不會忘記你,再見

您正在瀏覽: 朦朧的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