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朦朧的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的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一個人想過要闖出霧,也沒有一個人願意闖出霧,那裡的夢永遠都是那麼朦朧,讓人流連忘返。我也如此,不過,那天,我闖出去了,是為了她……

  那日早晨,裹着厚厚的羽絨服,走出了家門。

  院子里,永遠都是那麼靜,霧,不停地下,我走了進去。灰色的濃霧,瀰漫在我眼前,衝出去吧,出去就好了。我對自己說。於是,我咬了咬被凍的發青的嘴唇,猛的向霧中沖了去,跑了一會兒,喘着粗氣停了下來。

  我還在霧中!

  眼前,終點那麼遙遠,他還在霧的那頭,而我,卻還停留在這頭,奢侈地望着他。

  我歇了歇,又準備衝出霧陣。

  三,二,一!

  我鼓起勇氣,又一次沖了出去。

  仍是失敗,我又一次倒在冰冷朦朧的霧中,不再想站起,衝出濃霧,好像踩自己的影子,你像踩到他,他卻又站在了你的腳背上,你用手抓他,他卻又立在了你的手背上……

  衝出霧陣,我明白了,影子,只有在失去燈光的情況下,才會消失;濃霧,也應在擁有陽光的情況下,也才會消散吧!

  於是,我靜了下來,默默地等待着陽光的到來。終於,陰冷的霧中,射出一屢陽光,濃霧,漸漸散了,我看見了前方,看見了終點,雖然只是遠遠的,但是,也總看見了呀!

  霧中,我跌倒過,受傷過,但是,終究會看見陽光的。

  沒有任何辦法,唯一,便是等候,等候陽光來趨散濃霧。

  霧中,我悟道:除了陽光,沒有誰是趨散濃霧的最好剋星!

您正在瀏覽: 朦朧的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