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課堂生活豐富多姿,每一節課都令人難忘。但是,最令我喜歡和記憶猶新的還是一年級時上的那數學課。

  “叮鈴鈴,叮鈴鈴”,清脆悅耳的上課鈴聲響了起來,同學們疾步如飛地跑向教室。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

  數學王老師不慌不忙地走進教室,手裡還拿着一摞考試卷和幾個新本子。同學們都目不轉睛地看着王老師,等着她宣布我們的單元測驗成績,只聽王老師說:“這次測驗我們班有四個同學取得了一百分。”老師的話音一落,教室里頓時熱鬧起來了,大家都在議論這四位100分的同學是誰?

  “肯定有***,因為他的數學成績最好!”“可能是**、***、***和***。”……大家議論了好久,終於老師開了口:別吵了,這次數學測驗,我們班最小的同學——***也得了100分,請同學們掌聲鼓勵。”我慢慢地抬起頭來,數學老師正拿着我的試卷,站在我身旁。“***同學,老師知道你年齡很小,平時上課也不太坐得住,但這次你讓老師改變了對你的看法,記住,只要努力,你一定很棒!”聽着老師鼓勵的話語,看着老師溫暖的笑容,我的心裡像打了一隻強心劑一般慢慢鎮定了下來。我自豪地抬起頭來,望向大家……

  那節數學課,是我最喜愛的一堂課,而老師那番話,讓我牢記在心中,從此以後,我變得更愛學數學了。

  初一:liuyajie2095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