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懵懂的青春朦朧的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的青春朦朧的愛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懵懂的青春朦朧的愛 標籤:懵懂的青春作文 懂的愛作文 朦朧作文 懵懂作文

  人物:蘇雨霏:女,平民。但以全校第一的名次,考進了卡洛斯貴族學院。長得清秀,對帥哥不感冒。

  景澤宇:男,貴族。高二,每次考試都能考到全年級前2名。長得帥,是卡洛斯貴族學院的形象代言人。

  楊蕪:女,貴族。高二,是景澤宇從小喜歡的對象。但從不敢表白。是學生會會長,貴族學院校花。

  安羽笙:男,貴族。高二,景澤宇的死黨。

  韓柔軒:女,平民,但是家裡還是挺富有的。蘇雨霏唯一的好友。

  第一章:花美男能值幾個硬幣?

  “韓柔軒,你給老娘出來!”好吧,我是蘇雨霏。這個在別人樓下爆粗的就是我了。看到這裡,你可能不理解我為什麼要這樣。好吧,咱們將鏡頭倒帶到前兩個小時。雖然說我不會那麼早起床。可是某些人大發瘋將我正在做我的美夢時的美好情景,全部給打亂了。那個人不就是偽蘿莉+偽淑女韓柔軒嗎?某某人在七點是打了個電話,說入學通知書到了,害得我滿心歡喜的從被窩裡跳出來,從家裡跑去小區門口簽收。到最後,守門大爺說沒有任何通知書,我氣得無法控制自己,又跑回家穿好衣服,洗好臉,刷好牙。直到現在,我來了!韓柔軒滿臉不解的問我為什麼會怎麼早來喊她。我的嘴角很配合的抽動的兩下。本想發火時,某某人大叫:“蘇雨霏,咱們兩都考進卡洛斯貴族學院了!”

  好吧,我承認她有腦殘症,於是我摸摸她的頭說:“乖,去吃藥了哦。”

  “哎呀,是真的。蘇雨霏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高興,謝謝你這段時間對我的輔導。”

  其實他還想說什麼的,只不過我非常無情的打斷了她的話:“什麼時候去學校?”

  “恩,10點半。”

  “現在幾點了?”

  “9點啊!你沒看到牆上的時鐘嗎?”

  “還有多少分鐘到時間?”

  “一個半小時,啊!要遲到啦!”

  她就是這麼二,沒藥治了。唉,我望着她那抓狂的表情,額頭是不知有了多少十字路口和黑線。當我要吼的時候,她特別準時的用了10分鐘搞定全身,拉着我上了的士。

  路上韓柔軒一直說學校有多麼的好。我要抓狂啦!後來,她又特別識時務的將話題轉移了。

  “哇哦,雨霏,你看你看,好豪華哦。”

  果然,是貴族人上學的地方。門外停了好多我叫不上名的車。關鍵是、關鍵從車裡下來的全是帥哥美女。再關鍵是……我從來不對帥哥感冒。好吧,我承認,我是為了考上這所學校的啦。好吧,我是為了一大筆獎學金。

  “咳咳,請大家排好隊。讓我們一起參觀一下吧。”馮老師一聲令下,誰敢不從?於是全都排好隊,跟着她。我是絕對沒心情的,因為我正在想那麼大一筆獎學金該怎麼花,哇咔咔。

  “雨霏,快看誒。是帥哥誒。”

  看着從她身邊以及從我身邊的女生中傳出了一大片粉色泡泡。

  “誒,你看,那不是景澤宇嗎?”

  “果然還是真人比較帥啊。”

  更有人者,大叫:“景澤宇,請和我交往吧,我是為你了才考上這所學校的。”

  哇哦,還真有這麼痴情的人。

  我不知道發了什麼瘋,竟然喊道:“吵什麼吵?花美男能值幾個硬幣?”。

  初一:enchantress

您正在瀏覽: 懵懂的青春朦朧的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的青春朦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