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山雲霧 堵綏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雲霧 堵綏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黃山雲霧 堵綏靖 標籤:nba作文 雲霧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初中(4)班 堵綏靖

  黃山雲霧

  一路上只顧心中勾畫黃山的俏模樣,來到黃山下,我才發現天氣不好,長途跋涉,只為來觀山,不想碰到霧天,從車裡出來,彷彿是在牛奶盆里,四周儘是白糊糊的一片,臆想中的奇松、怪石、雲海……盡在其中,辨不清模樣。

  忽然,一陣風吹過,潤心澤脾。剛才還乳汁般濃釅的霧靄轉眼間變得輕紗蟬翼一般,還遊客以看山的機會。

  沿着山路拾階而上,山便展露出笑顏,不料雲霧又頑皮般地遮蔽着山形,在霧中繞過一個山塄,依稀看見前面濃霧間有一條白練垂落,我認定是一個蔚然壯觀的瀑布,於是,我加快腳步奔過去,欲睹懸河跌落的激昂與壯觀。誰知才走出十多米,竟然就到了“白練”前,方知讓山霧騙了,“白練”原非瀑布,只是山澗流出的一線清溪,躥至崖邊一頭跌落。我不驚讚嘆雲霧真奇!

  我攀山而上,濃霧卻魔術般地落到山腰,露出峰頂奇觀,峰頂被一分為二,那分口似被斧劈一般,劈的整整齊齊。

  其實,雲霧多情,它似一位技藝精湛的藝術大師,把山、水、石塑成了千姿百態,把實實在在地散落在山間的古建築幻化成撲朔迷離的海市蜃樓,善意的給人驚奇,臆想,令遊人在真真假假虛虛實實中平添許多奇思妙想。

  我後悔以前對雲霧的偏見。雲霧原是可愛的,游山者叫雲霧輕紗蒙眼,正因為此,黃山才有個穿不盡的霞衣地霓裳,出落得更加美麗迷人。

  老師點評:

  堵綏靖:老師在這讚歎你的“黃山雲霧”寫得活、寫得美,全文優美詞,句子真是數不勝數!值得傳閱!

您正在瀏覽: 黃山雲霧 堵綏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雲霧 堵綏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