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一片藍天,同一片沃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片藍天,同一片沃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非常美麗的金口河,這裡是生我養我的家鄉,現在的金口河是非常的美麗,通過城鄉環境的整治,現在金口河街道變整潔乾淨了,車輛有序的停放,商家不在佔道經營了,走在街道上非常舒適。我為我生活在金口河感到非常的自豪。 

  城鄉環境綜合治理很難,覆蓋城鄉大地,觸及千家萬戶,涉及大街小巷,城鄉環境綜合治理很容易,只要我們大家從自我做起,愛衛生,愛環境的好習慣。原來的金口河只有在我們大家眼裡就是“臟、亂、差、”而通過城鄉環境綜合治理后,金口河的的大街小巷變整潔乾淨了, 沒的“髒亂差”了,而這些全都是我們大家同心協力,從自我做起,愛衛生,愛環境的習慣,讓金口河變的美了,講究衛生,從小做起;愛護環境,從我做起。不亂丟垃圾,不隨地吐痰,不亂貼廣告都是我們應該做到的小事,只有我們大家都做出了貢獻,金口河才會更加的美麗。原來的金口河,街道臟,到處都是白色垃圾。沒有一處是乾淨整潔的,佔道經營非常嚴重,而通過大家齊心協力的勞動,沒的這些現象出現了。現在每天都有城管交警巡邏,如有亂停亂放,佔道經營,馬上指出批評,如果還不不改的。沒收車輛等,讓亂停亂放,佔道經營從此杜絕。 

  我在城鄉環境中,學習了愛衛生,愛環境的良好習慣,看到地上有白色垃圾我都主動撿起來扔在垃圾桶里,這彷彿成了我的習慣。 

  大自然是我們大家生存依賴的家,我們應該愛護,保護我們共同的家,祝願金口河變的更加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同一片藍天,同一片沃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片藍天,同一片沃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