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兒的絮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的絮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的昵稱叫漫天飛雪。她愛雪,她在下雪的時候會靜靜的坐在窗前,靜靜的…… 

  一一題記 

  她愛凋零,一片落葉會讓她瑕想無限。 

  現在,我對着你說話。我想告訴你的有很多,但我不想說也不知從何說起。雪兒不漂亮,但她擁有漂亮和不漂亮女孩們的所有的性格。她常常幻想,如果有一天,在下雪的時候,飛來一位仙女,把她變的很漂亮,恩--就像你那樣漂亮,你願意嗎? 

  雪兒也喜歡陽光,因為陽光會給所有人帶來好運和快樂,她喜歡祝福所有人,當然,也包括你。 

  她會把陽光捧在手心上。想象着陽光是一個多麼可愛的孩子,然後靜靜的微笑。 

  她會等待着雪花飛落在面頰上,等待着雪花的親吻。她會靜靜的微笑,像捧着陽光時那樣微笑。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時,有陽光或飛雪,那就是雪兒在為你祝福,希望你快樂。 

  如果你遇到了挫折或痛苦,就請你想想雪兒好嗎?想想這個愛飛雪與陽光的女孩。請記住,她,在為你祈福。 

  ----窗外正是飛雪紛揚的時候,雪兒在靜靜地看雪時,寫下了這段話。她說:“謝謝你聽我說完這麼多。”

您正在瀏覽: 雪兒的絮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的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