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感動的精彩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精彩瞬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感動的精彩瞬間 

  2001年7月13日,一個而值得紀念的日子,我們申奧成功了,千年夢想終於實現了,人們舉國歡呼,奔走相告,都期待着2008年8月8日——這個神聖的日子到來。 

  奧運會就要到了,我們都在為它做準備。火炬手金晶,用殘弱的身軀保護火炬的事,打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法國當地時間4月7日中午12點30分(北京時間4月7日下午18時30分),北京奧運火炬傳遞在法國巴黎著名的埃菲爾鐵塔開始環球傳遞第5站的傳遞活動,在這一站里有一個非常勇敢而且可愛的女孩引起在場所有媒體和中國人的關注,她就是來自中國的火炬手金晶。 

  當天,極少數的“危險”分子干擾北京奧運火炬的傳遞,他們把手伸向了坐在輪椅上的金晶,試圖要從金晶手中搶走火炬。金晶面對突如其來的衝擊,毫不畏懼,用雙手緊緊抱着火炬,同時臉上仍然流露出驕傲的神情。她在用她那殘弱的身驅捍衛着奧運精神,這個畫面打動了在場所有人的心弦。 

  看着這段錄像,我第一次流下了激動而有喜悅的眼淚,因為沒一個中國人都知道:中華民族是不屈不撓的。 

  在512大地震中,那位極力保護孩子的母親,在垂死掙扎的時刻,留下了是那個生前的最後一條短信:孩子,如果你還活着,請你記住,媽媽永遠愛你。 

  聽到這句話,我又一次流淚了。 因為我知道,母愛是偉大的,母親是你心靈的歸屬。 

  這一年中國太艱苦了,2008年的奧運會,似乎有些暗淡。無情的雪災,大地的搖晃,危險的藏獨,帶給中國的是一個個艱難的旅程,但是沒有中國人民扛不住的。想到這些,我再一次留下了眼淚。 

  奧運,總會有快樂; 中國,總會有感動……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精彩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精彩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