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永遠是個瀟洒飄逸的精靈,她總是邁着輕巧的步子,盈盈走來……

  “穎是洛川神女作,千嬌萬態破朝霞。”我想,春天就應該像牡丹那樣,多姿多彩。千萬朵花兒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吐露着屬於自己的芬芳。那一片片柔嫩的花瓣隨着微風起舞,白的,藍的,紫的,紅的,粉的,交相輝映,美不勝收。一根根金色的花蕊聚在一起,怯怯地躲在花瓣中。聽,“嗡,嗡,嗡,嗡,”是勤勞的蜜蜂來采蜜了。是了,花蕊在花瓣中是為了等待別的動物來汲取它的甜蜜啊。我仿若也是無數花中的一朵,在眾人欣賞的目光下,盡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美麗與妖冶,輕抖枝蔓,更增旖旎風光。花,確是春天最佳的代表。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這是我最愛的詩句之一,我認為它最能表現春天的柔和明媚。和熙的陽光下,湖堤邊。水面波光流轉,熒光閃閃;鼻邊清香四溢,心神俱醉。忽地低頭,看見剛過腳面的青草。碧綠的草面上靜靜地躺着幾顆清晨遺留下的露珠,剔透晶瑩。??而清風拂過,便快速滾下,消失了蹤影。身旁有幾棵高大的柳樹,細長的枝條垂下,點點綠意點綴其上,於風中紛飛。比起花瓣的舞蹈來,別有一番風味呢。我向來喜歡柳樹婀娜的體態,裊娜的身姿更顯示出春天的柔媚。伴有小草相襯,愈加和諧。

  至於春天的生機勃勃,我卻是找不出詩句來了。但再次探出頭的小草,奼紫千紅的花朵,朝氣蓬勃的笑臉,無不體現出春天的生的氣息。冰消雪融,清泉在汩汩地流淌;大雁南飛,又重新回到昔日的溫暖家園。春天,一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的輪迴,一個新的起點。萬物都煥發出了生機,讓我強烈地感受到了生命的律動。對於人們,在一個新的春天,他們要以充沛的精神狀態投入到新的學習和工作當中;對於其他生物,它們要想更好的辦法使自己在弱肉強食的地球上生活得更好。春天,就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心目中的春天,是一個多姿多彩,柔和明媚,生機勃勃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