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一蹦一跳地追着冬爺爺去了。春姐姐便微笑着姍姍走來。她身上穿着綠色長裙,美極了。但最迷人的,還是我那心中的春天。 

  每次考試,我總覺得自己的成績很不理想。明明離月考還有幾個星期,而我早已急的像個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爸爸常對我說:“你呀!總是先被自信心給壓倒,站在自信心的後頭,所以常常打敗仗。無論考試成績如何,自信心是很重要的條件之一,沒有自信心的人就像自卑者一樣,什麼事都不能成功 。”聽了這番教導后,我堅定學習“醜小鴨”精神。以全新的一面來打勝仗,跑到自信心的頂端。 

  我心中的春天綻放着自信燦爛的花朵。 

  俗話說得好“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而我有時候也會犯些小毛病,贏得幾句老師或父母的表揚后,會一個人在那沾沾自喜,有時也會有不肯努力地壞念頭。但是之後的路就再也不是這麼一帆風順了,時不時會受到同學地指責,老師地批評,父母的責罵,甚至落到挨打地境界......在這種情況下,媽媽就像是我的“知心姐姐”常常和我溝通內心深處的小矛盾。開導我的心靈,像是為我打開一扇透明的窗。讓我因此改掉這個壞毛病。 

  我心中的春天綻放着謙虛耀眼的花朵。 

  從小學時的一篇文章中,我得知“只要功夫深,鐵棒就能磨成針”這一名人名言時常在我腦海中浮現。從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學古箏,但是這些曲子都是要背出來的。小時候調皮的我總是不高興練琴,於是也就沒有多大的成績。漸漸地,我對古箏有了興趣,會一個人自覺得去彈琴了,久而久之收穫也就大了。讀書也是這樣,不背英語單詞和課文是永遠也不會有收穫的;不背語文詞語註釋是永遠不會有收穫的;不背歷史重點是永遠不會有收穫的。 

  我心中的春天綻放着堅持不懈的花朵。 

  在這麼多璀璨鮮艷的花朵中,我的花園開滿了自信、謙虛、堅持不懈的花朵! 

  當小草探出腦袋來,柳樹梳理着長發,桃花露出了笑臉,燕子從北方飛來時,我心中的春天也將會來臨! 

  為了我心中的夢想,為了我心中的春天而努力向前沖吧!記住,希望就在前方。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