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逝去的那個曾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逝去的那個曾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在一起經歷過很多,時間卻偷走我們的歡笑。

  如今,我們在不同的學校,是否還有人會想起在那一間教室里,我們打鬧過,離別時哭過。只是,這段時間終究是一個夢,只能懷念,卻再也回不到從前。

  還記得嗎?那年我們初次見面,你沖我羞澀的笑了笑。沒想到我們卻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喜歡給你起綽號,喜歡在老師提問你時,偷偷的把答案寫在小紙片上。上課說話一起受罰,只覺得,有你在我身邊真好。我們總是第一天吵架第二天和好,偷偷的努力只想超過對方。快樂總是那麼短暫,離別後盡全是悲傷。

  也許某天在大街上遇到,是像陌生人一樣離開,還是冷冷的微笑。那份溫暖,回不去了。

  我們在那個大操場上奔跑,在樹蔭下的椅子上乘涼。我們的回憶總是說不完。你說你喜歡雪,因為雪是那麼的純潔。說好的,要陪你看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偶爾路過那所充滿回憶的學校,心頭上總會有一絲冰涼。真的很想所有人,謝謝你們讓我學會堅強。

  友誼,真的是一種奇怪的東西,當你擁有它,會發現真的很美好。現在?你們過的還好嗎?是否曾記得我呢?我留下的回憶,將它埋葬在我的心裡。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點點滴滴,即使我只是你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現在,我學會了珍惜,珍惜生活中每一個片段。留下時間慢慢懷念。

  我最快樂的日子,最悲傷的日子,是因為有你們在我身邊,才變得獨一無二。

  離別時你的微笑,把心中的思念和悲傷敲的支離破碎,淚飛揚在風中。而我只想對你說一句:“願你安好。”

  拾起零碎的記憶,懷念那些逝去的日子,真的很美好。

  初一:汐顏

您正在瀏覽: 致逝去的那個曾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逝去的那個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