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奇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奇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多麼的脆弱;但有時生命又顯得那麼堅強。生命使人精彩,帶來豐富多彩的人生;但有時生命使人墮落,帶來生離死別的痛苦。生命一個奇妙的的字眼往往給人帶來驚訝不止得奇迹。 

  在教室的窗外,我看見了奇迹。窗外事一個很美的風景線,那裡綠樹成陰、萬紫千紅。遍處是小樹、小草、小花。在不遠的前方還有一座聳立着的山。山不高可以看到山上有個小亭子,顯得很詩情畫意,想夢幻般的景色。 

  但!可惜有一處讓人惋惜的地方:有兩棵樹已奄奄一息,樹葉早已乾枯了,不只是什麼原因,這兩顆樹竟倒掛在山的的峭壁邊,就像一個人無氣的倒立的樣子,這兩棵樹理所當然被遺忘掉。 

  在經過一些風吹雨打的日子,我突然想起了這兩棵樹,當我在去看的時候,發現這兩棵樹奇迹般地活下來了,在樹榦下抽出了嫩葉,只有樹底還沒長出葉來而以。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他便長的枝繁葉茂,但可惜的是他們不能的是他們不能站起來一比高低,可他們早已遠遠高出了其他樹,在樹林中之中成為英雄。 

  多麼令人驚嘆!是什麼力量讓他們從死亡線中活了下來?是什麼一直讓他們頑強的活了下來? 

  是不屈不撓的精神;是頑強的意志;不死的念頭......是他們擁有無窮的 

  力量。 

  他是我的榜樣,更是人類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奇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