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天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隱藏在藍天之中的不死之靈,請給予我一點小小的力量,在那清風沉醉的晨曦,化為空中的一滴氣體。 

  我如果是那楊芳溢彩的鮮花,在那碧海中悄悄綻放,看着群鳥嬉戲歌舞,定讓花香散得更遠。 

  我如果是那朵悠悠白雲,在那藍天中緩緩流動,看着陽光輕灑空中,定近身接受它的染色。 

  我如果是那顆小小土粒,在那大地上靜靜沉睡,看着頭上路過的人群,定將身腰挺得更硬。 

  我們可以渴望自然,卻終而無法與自然融為一體。風輕輕地輕撫着我,面對着眼前的一切,心裡是如何的感受。 

  我的心正在飄蕩,跨越遠古的記憶,在思想中流動的時候,更與自然一起穿梭。我能看見我們門前的榕樹,在風雨中無從動搖,在剛毅的身軀,一切都顯得渺小。我能看到遠久前高山中的瀑布,在那固石中猛猛發吼,瘋狂地直瀉而下,彙集成一條生生不息的河流。我能看到自然的生命,在挫折中不斷成長,經過了困難的沖洗,在那高峰之上閃閃發光。澎湃着深紅血流,翻滾着熱火之浪,渴望中的自然如此堅強,我們不應學習它的如此偉大嗎? 

  隱藏在藍天之中的不死之靈,請給予我一點小小力量,在那夕陽傾灑的黃昏,化為頑強的自然之靈。 

  我可以是一株破石小草,也可以是一粒翻岩種子,更可以是一支傲雪風霜的臘梅。我應在挫折與苦難中成長,以尖銳的毅力去超越一切,不想停留在溫室之中,願開放在懸崖之上。燦爛的陽光來臨,不如換多點狂風暴雨,用溫暖烘乾心靈,不如讓水濕潤后自然化凈,而且顯得更加明亮,更加清澈。 

  隱藏在藍天之中的不死之靈,請給予我一點小小力量,在那陽光傾灑的另一清晨,成為堅強的人類。

您正在瀏覽: 藍天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