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雪公主與青蛙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與青蛙王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雪公主與青蛙王子奇遇記

  在某年某月某日,白雪公主在學校里看見了一個男孩---青蛙王子。就這樣,他們就開始了一段複雜的關係!

  起初,白雪公主並不覺得青蛙王子很帥。但是,聽說白雪公主最要好的朋友--蝦餃喜歡青蛙王子,白雪公主就決定幫蝦餃一把,讓他們兩個再一起,期中考試到了,要交叉座位坐,白雪公主被調去和青蛙王子一間課室,一起考試。白雪公主剛進考場,只覺得害羞和害怕,並沒有發現青蛙王子。但是,白雪公主慢慢走進座位,就驚奇地發現了青蛙王子,白雪公主還興奮地指着青蛙王子?魚餃看。但是,青蛙王子的朋友看見了白雪公主的舉動,就誤以為白雪公主喜歡青蛙王子,引起了一場誤會,搞到青蛙王子用奇異的眼光看着白雪公主,白雪公主頓時臉紅了…考試

  考完了語文科后,白雪公主還沒有勇氣問青蛙王子拿Q號和手機號碼。到了下午,是考政史。白雪公主不時看看青蛙王子,一邊考試就一邊看,青蛙王子還不時對着白雪公主微笑。考試完畢…

  第二天,是考英語。白雪公主終於鼓起勇氣,拿了青蛙王子的紙,寫清楚了這件事的來龍去脈,然後,他們就一邊考試,一邊傳紙條,就這樣,他們就認識了!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與青蛙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與青蛙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