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在一片藍天下共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一片藍天下共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在一片藍天下共成長 

  5月8日中午,我們四年級全體同學在老師的支持下,在學校體育館里舉行了——“愛心義賣——為光華小學的同學們獻愛心”的活動。 

  助殘日快到了,老師讓我們帶來了看過的書、玩過的玩具以及用過的文具。義賣會現場琳琅滿目,各個攤位上林林總總的商品令人眼花繚亂,那些都是同學們的寶貝,那《加菲貓》是顧世觀收藏了兩年多卻完好無損的圖書;那雙節棍是鄧翔珍藏已久的寶貝;……。.同學們都帶來了自己的寶貝,希望別人來,獻出自己的愛心。 

  義賣會正式開始了,我們擺好了攤位,,準備迎接顧客。不一會兒,別的班也陸續趕來了。每個攤位的商品都是琳琅滿目,價格便宜。我東瞧瞧,西看看,忽然一個毛茸茸的可愛的福娃“迎迎”映入了我的眼帘。於是,我便問營業員:“這個福娃多少錢?” 

  “三塊錢。”她回答說。 

  我付了錢,便拿着福娃又去買別的東西去了。 

  在此次活動中,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都踴躍參加,伸出了友愛的手,獻出了自己的愛心。義賣共得金額335.10元。這335.10元並不多,但我希望它能給光華小學的同學們一點幫助!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同在一片藍天下共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一片藍天下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