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是家裡的主人。我太興奮了。因為,爺爺還和我說好的,還給了我20元錢,讓我自己來買菜。

  早上,我6:30就起來了,一起來我就去洗臉了,我上樓去打掃衛生,打掃到一半了,我爺爺醒了,爺爺一醒我就買早點買好了早點我把洗好的衣服放在外面曬。我對爺爺說,你一定要把早點全吃了,我爺爺說好的,我還買了番茄和雞腿回來。

  我只后又到樓上打掃的七上八下,大汗淋漓,終於打掃好了。打掃過後又做了一個小時作業。

  10:30的時候我開始做飯了。我先把食材準備好,我先淘米煮飯,我在煮飯的時候突然就停電了我第一次當家就給我一個下馬威老天你難不了我,我開煤氣煮麵條吃,一想到家裡面沒有麵條了,我爺爺一把麵條買回家,就來電了,老天真會開玩笑。

  我要炒菜了,我說食材都準備好了,但是我忘了沒有生薑了,我又請我爺爺去買回來就開始了。把生薑和蔥切好放在小碗里。我爺爺幫我切番茄。切好了放在一邊我從冰箱里拿出了三個雞蛋,打出三個放在碗里。先打開煤氣,再把火打開先燒熱了,再放油。再加上鹽不然油花會出來。再放生薑和蔥,把蛋放到鍋里,把火小一先慢慢的炒一炒。不一會兒蛋黃了,把番茄放到鍋里,炒一炒。不一會好了。後面我爺爺讓我煮了絲瓜蛋湯。煮好了,可以吃了。

  我爺爺吃了只后說好吃,好吃的讓人回味無窮,因為,太好吃了。

  晚上,我們吃了完晚飯,還學了一個小時。這就是今天我當家的過程。

  初一:1846690661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