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我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當家

  昨天,我無意中看了一部叫《小鬼當家》的電影,便冒出一個想法來:咱也當一回家!“開什麼國際玩笑,你要當家?你真的要當家?”爸媽似乎有些不信。“真的,你們的兒子要當一回家!”我回答說。

  說干就干,今天一起床,刷牙洗臉過後就開始做早飯。雖說我的廚藝不咋地,但是做一餐早飯還是綽綽有餘的。我準備早餐后,爸媽也起床了。“來,嘗一下兒子的手藝如何!”我說道,“肯定比爸爸做的好吃!”“笑話,怎麼可能啊!”我心裡暗自高興一下,老爸,你也太小瞧我的智商了吧,我怎麼可能中規中矩呢!等爸媽洗漱完之後,說:“早餐呢?”我偷樂着,答道:“請看餐桌上。”爸媽順着餐桌的方向,說:佩服,你真厲害,你這當家當得不錯!然後爸媽就開始享受我給他們準備好的西式早餐,麵包加牛奶。

  現在中西結合很流行,所以,我今天當家也要跟隨着個流行。中午眨眼間了,我着手午餐,讓爸媽嘗嘗我的拿手菜——“花好月圓”,即蝦仁炒雞蛋。說干就干,我從冰箱裡面拿出了現成的配料,開始做起了午餐。爸媽聞到了從廚房裡飄溢出來的香味,問道:“在煮什麼菜啊?”“不告訴你們,看我給你們的驚喜把!”聽了爸媽的言語,我信心大增,乾的更起勁了!一會兒,我準備好了豐盛的午餐:木耳炒豆芽、蝦仁炒雞蛋、海帶排骨湯等等。準備完,我叫爸媽出來嘗一下我的處女作,看着爸媽驚訝的表情,我很滿足。爸媽邊吃便讚歎他們的兒子很有出息。

  晚上,我們一家人去奶奶家吃飯,吃完飯後,我心想:今天我當家,應該有一個完美的ending。我提議到“我們一家人看部電影吧!”爸媽都很贊同。然後我做主播放了一部小鬼當家……

  建功中學初一(7)班朱徐超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