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女孩叫失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叫失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女孩叫失意 

  有一個女孩名叫失意,因為在着世間,沒有知己,沒有溫暖,所以她一直尋尋覓覓,孤寂`寒冷,從不表現在臉上,從不讓人知道,一直笑,一直笑,掙扎着,擺脫着,但願那黑暗啊旋渦不在將她束縛。 

  她是一個正常人,但她時時刻刻卻在折磨着自己:她不愛笑,但她一直不停的笑,直到眼淚流出來;她不喜歡說話,卻一直一直的說個不停,直到感覺心和肺都要被撕開。對,她是個正常人,她卻不停的折磨着自己。(她不喜歡折磨自己) 

  做夢,是每個女孩的專櫃,因為只有在做夢的時候,才能全身心的放鬆,才能將自己的心意表達出來,她不知道該如何表現自己,在別人面前該怎麼做,她不知道,她也不懂,從小到大,她都在做夢,夢想自己以後會有出息,當個科學家,再大點,上小學了,希望自己能成為歌星,演員,因為那感覺實在是太飄飄然了,再大點,就實際多了,整日總想着以後會不會有出息,能不能掙好多好多的錢在社會上會不會有立足之地,能不能為爸爸媽媽爭口氣!只要一有空,她就會在那發獃,做夢,想着自己暗戀的人,設想自己回與她發生的事;想着有一天,麻雀邊成鳳凰,受到萬物的尊重與推崇。 

  失意,自認為是一個不凡的女孩,但她知道世上有許許多多的人與她一樣,在遭受同樣的事,可她認為,她才是這個世界的主角,至少在她的世界里是。她總是認為現在的一切就像在拍戲,她就是主角,演員,別人無時無刻不在關注着她,看着她,這讓她有時無故的做作。她,一個虛偽的女孩,找不到真正的自己,茫茫中…… 

  她,人如其名‘失意’,在她的生活當中,真的是處處失意,倒霉,整個世界到拋棄了她,誰都不關心她,誰都不愛她,誰都不理解她。虛偽,失意,倒霉,做夢等等等等豆油是她先天的,真像個怪物。 

  在過去的15個春秋中,都是痛苦的回憶,將要迎來的地16個春秋,你將回怎樣,茫茫然……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叫失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叫失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