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愛有多少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有多少斤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剛亮,小鳥唱着動人的歌兒,而我,早早就被鍋碗瓢盆的大合奏給吵醒了,揉了揉熊貓似的大眼睛,伸了個懶腰,緩緩地走到廚房。

  “噼里啪啦”爸爸正在準備早餐呢。熱鍋,倒油,打蛋,一氣呵成。爸爸的手腕輕輕一抖,那鍋里的雞蛋就像黃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爸爸簡直就是金牌廚師呢!每次做的飯都比媽媽做的好吃,我有口福嘍!哈哈!”我暗暗的說。

  “好了,吃早飯吧。”

  爸爸站在一旁一邊津津有味得看着我吃,一邊對我說:“你慢慢吃,吃完了寫作業,再看會書就玩去吧,我上班去了中午回來給你做飯。”

  我疑惑的看着爸爸他好像知道我要問什麼,對我說:“我把中午的飯局推掉了,中午回來陪你。”

  我哽住了,嗚咽的說了一聲:“爸”但他沒聽見。

  中午回家,在外面瘋了一上午的我肚子早就“咕嚕咕嚕”的抗議了。我剛坐到家門口整整猜想就隨風湧來。

  桌上已經擺了我最愛吃的蔥油餅,是爸爸親手做的。

  “再等一等,午飯馬上就好了。”爸爸系著圍裙,有節湊的飯都這鍋里的菜。“菜好了。”爸爸把菜端了出來,又是我最愛吃的——麻婆豆腐。還未動勺,一陣香氣就撲鼻而來。那豆腐黃而不焦,油而不膩。輕輕抿上一口,真是令人回味啊!“爸爸真好,知道我最愛吃這些了。”我笑着幸福的說。

  等我吃完,爸爸又走了。

  他離去的身影讓人心疼,看見爸爸臉上的皺紋,看見爸爸的臉被油煙熏得油亮發黃就像桌上的麻婆豆腐,我的心頭一顫。

  我想起了五一家的那個雨天,那隻玩具熊,那張榮譽證書,那樣有意義的禮物和回憶,原來爸爸已經為我付出了那麼多。

  爸爸炒了多少個菜,煮一頓飯要用多少心?

  爸爸的愛有多少斤?誰能數得清?答案寫在他臉上的皺紋里。

  初一:heybaby是我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有多少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有多少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