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乘坐神八游太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乘坐神八游太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10月8日,晴空萬里,我作為中國的一位女航天員,乘坐神州八號 飛船遨遊太空,為期五天。上午九點,神舟八號載人飛船成功起飛。

  入太空

  當我離開地15分鐘后,再回頭看地球。啊,我看到了地球上的中國,那長城像巨龍一樣蜿蜓盤旋在崇山峻岭之間;還有那長江,徐徐地流入東海;那藍色的海洋是那麼美麗,我趕緊拿起照相機連照幾張照片。這時,我看見那荒蕪的山坡裸露着黃土,一看就知道這是亂砍亂伐的結果。此時,我強烈地感受到了地球需要我們的保護。飛船很快入了太空,我往四周一看,太空黑洞洞的,不像地球那樣能看見太陽的光線。

  太空行走

  第二天上午,我適應了太空的環境,開始完成我的第一項任務:太空行走並進行維修。因為這一切都是在失重的情況下進行的,操作並不容易,所以我感到了壓力。我修理的是一個太空營救機,我從飛船的特製過道走出了飛船,來到了營救機旁,進行檢測維修。我維修時一定要謹慎小心,如果我用力太猛,太空營救機就會離我而去。經過一個多小時,我順利完成了維修任務,回到了機艙。

  訪俄羅斯空間站

  第三天上午,我來到了俄羅斯空間站,俄羅斯空間站進行特殊元素加工生產。因為太空高潔凈、微重力、少灰塵、無污染的特殊環境,有利於生產對醫療方面及高尖端方面有特殊價值的特殊物質。俄羅斯目前正在此生產金屬元素鈦。金屬元素鈦的無污染高潔凈的特點,使它價值極高,一千克鈦可賣一百萬美元。俄羅斯工作人員對我的訪問表示了友好與歡迎。由於鈦的生產是在封密的狀態下進行的,我只能在外面參觀。我看到了俄羅斯宇航員一絲不苟的精神和良好的工作習慣。

  偶遇外星人

  第四天下午,我感覺有一個發光體朝我飛來,我感到一陣恐慌。這個發光體向我靠近,我不知道這是何物,因為它並不大。但是我感覺我接到了這樣的信息:“我知道你在地球上生活,你是中國人,你們上來是為了探索奧妙。”我在心裡疑惑:他是誰?很快,我又接收到了這樣的信息:“我就是你們所說的外星人,要想了解我們,還要你們人類去探索,再見!”那個發光體飛走了。我被外星人先進的科技給驚呆了,我覺得人類的科技和外星人相比,還有很大的差距,我國太空探索奧秘任重道遠。

  告別太空

  第五天下午,我接收到了地球測控中心發出的指令,讓我迅速返回地面。我成功返回地面,雖然這次航空圓滿成功,我激動得熱淚盈眶,這次太空之旅使我清楚地意識到我們中國還不能為此而停止,反而還要在這方面作出很多很多努力!

  (指導教師:饒娟)

   

   -------------------------------------------------------------------------------- 

   

   

您正在瀏覽: 我乘坐神八游太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乘坐神八游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