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世界科技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科技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科技突飛猛進的未來,到處都在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世界也變得美好無比。 

  在未來的世界里,一切都是和平的,美好的,都洋溢着歡樂的氣氛。 

  在未來,人們不僅僅是生活在陸地,在海中,天空中都生活着人類。陸地是人類居住的地方,也就是住宅區,人們的家都在陸地上;海洋是人類工作的地方;天空就是娛樂場所。人們住的都是一棟一棟的別墅,環境也非常好,吃晚飯,可以到外面散散步、賞賞花、聽着小鳥唱着動聽的歌,和朋友聊聊天。你完全不用為房子的清潔傷腦筋,你可以讓機器人為你服務,它可以幫你做家務。海底,變成了人們工作的地點,警察局、醫院、學校等等都在海底。街道,建築都是用透明的玻璃隔開的,所以人類可以輕輕鬆鬆進入海洋,走在街道上,上下左右都被海水包圍着,一邊走着一邊還可以欣賞着這美麗又神秘的海底世界,天空是最繁華的地方了。因為娛樂場所都在這兒,步行街、電影院、商場、遊樂場……到了晚上,街道旁的路燈,還有商店的霓虹燈閃閃發光,把這天上的街市映襯得格外浪漫,格外迷人,街道也是熱鬧非凡。在天空之城的街市也是用玻璃隔起來的,這種玻璃是透風、透氣的,你不用當心空氣的流通問題,走在街道上,微風拂面,一朵朵白雲從身邊掠過,就像一團團棉花糖,感覺真不錯呢!未來,人們可以駕駛着“海陸空三用飛船”這樣就能方便的到達各個地方。如果沒有飛船,可以搭乘出租飛船或公交飛船。在未來,沒有壞人,世界是和平的,人們沒有貴賤貧富之分,都是平等的,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這是我想象中的未來,不管未來會怎樣,我相信一定是美好而又新奇的,我們也會一步步走向科技。時代在不斷進步,科技在不斷發展,更多的東西也在等我們去發現和探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科技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科技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