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0416周記)古井、磨刀石和碟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16周記)古井、磨刀石和碟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00416周記)古井、磨刀石和碟子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12》作文

有一個美麗的鄉村,風景如畫,空氣新鮮。在這個鄉村裡,有一戶人家,他們的院子里有一口古井,他的工作當然就是給予人們甘甜。 

  有一天,主人買回來一隻十分漂亮的碟子和一塊磨刀石。這隻碟子是給小主人放墨汁墨水的。不用說,磨刀石是磨各種各樣的刀的。主人把它們都放在了那口古井邊。 

  有一次,碟子、磨刀石和石井碰在一起,互相閑聊了起來。 

  “你們好,我是古井,你們是否願意和我交朋友,一起聊天呢?”古井彬彬有禮地說。磨刀石瞟了古井一眼,滿不在乎地說:“你好,我是磨刀石,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我沒意見。請問那位小姐是否答應成為我們的朋友?” 

  碟子連看也沒有看他們一眼,傲慢地說:“我是碟子,你們想和我交朋友?但是我一個在這裡太寂寞了,就勉強和你們交個朋友吧!” 

  “那麼請大家介紹介紹自己的優缺點吧!”古井高興地說:“現在由碟子小姐先開始。” 

  碟子驕傲地說:“我的優點有很多,比如我很漂亮,身上有很多美麗的花紋。主人每次讓我做完工作,總會用古井裡的水把我洗乾淨。我比你們壽命長!” 

  磨刀石聽了,低聲說:“我比碟子差遠了,不過我很堅硬,摔一下也不會碎,我的壽命比古井長。” 

  古井謙虛地說:“我沒你們那麼美,那麼堅硬,我沒話可說。” 

  可事實恰恰相反,碟子在一次沖洗的過程中,不小心摔碎了,小主人無情地將它丟進垃圾桶里。磨刀石也變得越來越薄,主人也把它丟了。但是,古井卻至今還在,給予人甘甜。

您正在瀏覽: (20100416周記)古井、磨刀石和碟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16周記)古井、磨刀石和碟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