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我們這個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個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七(六)班,真是不簡單。才子惡女多,身手不用談。”在我們七年級流傳着這樣的順口溜。 

  的確,在我們班,出了一大批人才。先來看看“四大才子”吧:軍事家小A,文學家小B,歷史學家小C,武俠小說家小D,他們四個個個了不起。 

  上節歷史課,正是讓歷史學家小C大出了風頭。老師介紹三國、兩晉、南北朝的知識時,就讓小C搶了頭彩,他真可謂“無所不知,無所不曉”,讓大家佩服得五體投地。下課後還有人找他簽名呢! 

  一到體育課自由活動時,就是軍事家小A和武俠小說家小D的天地了。他倆能招來一大批聽眾,不僅有我們班的,還有外班的呢!先是小A為大家介紹一些最先進的飛機、坦克、軍艦什麼的,然後小D帶着大家走進“江湖”,什麼“彈指神功”、“點穴大法”、“降龍十八掌”…… 

  接下來輪到文學家小B的了,語文老師只要介紹文章的某個作者,小B就搶先奪了發言權,只見他滔滔不絕,喋喋不休,唾沫橫飛,聽得老師也要甘拜下風才罷休! 

  再說說我們班的“惡女”吧,三個,她們可不是一般的惡啊! 

  “ 

  惡女”甲,“整人”是她的絕活。一次,課間休息,一位男生不知怎地吃了“熊心豹子膽”,竟然去惹她,結果自己卻被整得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惡女”乙,“鐵嘴雞婆”是大家贈的尊稱。因為只要有人背後議論她一下被她知道了,那麼,這個人就完了,他將受到她至少半小時的揶揄,而且根本沒有還嘴的機會。 

  “惡女”丙,“殺人不眨眼”。只要有人無故地惹上了她,她就“全武行”了,准撓得你“滿口找牙”。 

  所以呀,對於她們三個,絕對沒人敢“以身試法”。 

  當然嘍,我們班還不止這麼些,還有“四大才女”、“三大惡男”、“三胖組合”、“四大財神”……這裡我就不一一列舉了,有空來我們班自己看看!啥?不敢?沒事,有我做保鏢,怕啥哩!我是這個班至高無上的“惹不起女王”,我剛才介紹的全是我的手下! 

  這就是我們班,你瞧見了嗎?瞧不見也好,免得你笑着進來,哭着出去。哈哈! 

  (指導教師:段昌富)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個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