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音樂high起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音樂high起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音樂,我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是喜歡它優美的旋律和曝露在陽光下的內心世界。

  我喜歡音樂,每當心緒不寧時,耳畔總能揚起旋律悠然的音樂。雖然對於它的旋律我是門外漢,但是那如穿行於山水田園,徜徉於江河海湖的韻律,的確是一種心靈的放飛,一種精神的愉悅,也是一種超乎尋常的美的享受。 

  音樂有很多種,古典的,流行的,校園的……我是90后,嘴裡哼的自然也是流行音樂的載體,對於流行歌手,我喜歡周杰倫,似乎聽到他的歌聲,我就能逃脫這喧囂的世界,把自己的靈魂鎖在心裡的一塊凈土中,隨着他的《稻香》一起奔跑,在初秋的季節里,嘴裡哼幾句《菊花台》的歌詞,隱約總能感覺到眼裡的畫里是浪漫而又悲傷的。 

  校園音樂是當今樂壇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記得那時老狼的哪一區《同桌的你》紅遍了大江南北,現如今,仍有人哼唱那優美的旋律,那個年代的青澀,都容在這首歌里,讓我們重新拾起了那段單純而又美麗的歲月。 

  有音樂的地方,好像high到爆炸一樣,每個人對音樂有不同的感觸和理解,流行音樂里透着一種時尚的美,而校園音樂里。則有一種純真而樸實的美,古典音樂里,有一種嚴肅而靜謐的美。無聊的畫面,有了音樂,便成了一副立體畫,我們總有一無意的被音樂支撐着,享受音樂是擺脫現實煩惱,找回自己的最好方法。 

  夜悄悄地來臨了,我躺在床上,世界一下子變得安靜起來,“星星點燈,照亮我前程……”一陣優美動聽的旋律如夢一般,像飄飛的神話,在一點一點瀰漫我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聽音樂high起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音樂high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