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音樂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音樂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音樂,像平時一樣,我把水仙花放在陽光下,然後輕輕一笑,甩甩頭髮,打開CD,放入唱片,聽着熟悉的音樂,在房間內回蕩起來…….. 

  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喜歡上了音樂,也不知道音樂為什麼那麼吸引人。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或許,是一種幸福的相遇吧! 

  我喜歡聽柔美、舒緩的鋼琴曲。最喜歡理查得.克菜曼這樣的鋼琴家,他的音樂總能讓人想起小小的快樂,就像是漫步在歐洲街頭那般,悠然輕鬆;還像沐浴着陽光一樣,有一種暖的味道。 

  我也很喜歡流行樂,淡淡的。喜歡胡歌淳樸的聲音,真讓人讚嘆不已,這也是他一炮而紅的原因吧!張含韻的歌甜甜的,像久違了的棒棒糖一樣,還有一種牛奶夾心的感覺。她清純玉女的形象和天真的微笑,讓人忍不住開心起來。而古巨基以一首《天上人間》主題曲中文版,讓我驚喜不已,隨後他又接了一首主題曲《天才與白痴》,真幸運。幸運歸幸運,其實他的嗓音條件是很好的,讓人總是也聽不夠。聽說SHE出了新專輯《不像長大》總聽了還不錯,三個人的聲音都是那麼動聽、迷人、“純凈,”有一種被陽光籠罩的感覺。 

  藍天、白雲、碧水,時時刻刻都在吟唱着動聽的音樂,我越來越覺得聽音樂的感覺真好,可以讓自己舒暢,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和享受。漸漸地,我愛上了音樂,也捨不得“她”“離開。” 

  

  指導老師:賀明霞

您正在瀏覽: 聽音樂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音樂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