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閘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閘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閘蟹 標籤:大閘蟹作文

  “尖刀四對,鐵鉗兩把,身穿鎧甲,橫行天下。”你知道是什麼動物嗎?對,它就是螃蟹。

  前幾天,媽媽買來幾隻陽澄湖大閘蟹,我把它們養在水桶里。大閘蟹全身青褐色,兩隻小眼睛黝黑髮亮,像電視上的拉杆天線,可以做360度的旋轉。一張小嘴不停地吹着一串串珍珠似的泡泡。蟹背非常堅硬,像古代武士手中的盾牌。肚皮是白色的,有一個圓形的蓋子,據說這是它的肚臍。身體兩旁伸出八條又細又長的腿,腿上的毛是黃色的,近端的爪子呈金黃色,很鋒利。另外,兩條前腿前端是兩把鐵鉗般的鉗子,張開鉗子,可以發現裡面有兩排鋒利的鋸齒,樣子挺威風。青背,白肚,黃毛,金爪,這就是大閘蟹的外觀特徵。

  大閘蟹非常淘氣,總是在水裡耀武揚威,亂舞亂划。有一次,趁我不注意,有一隻竟然沿着桶壁爬了出來。我想用手抓住它,它卻滿地亂爬。我好不容易抓住了滿身是灰塵的大閘蟹,拿來牙刷想幫它“搓澡”,它卻不領情,揮舞着大鉗子張牙舞爪地向我示威,似乎在說:“你可別惹我!”我剛把牙刷靠近它的身體,它就一把鉗住牙刷毛,緊抓不放。我把牙刷拎起來,螃蟹就吊在半空中。我把牙刷使勁兒一甩,這下倒好,它被甩進水桶摔了個“八腳朝天”。可它還不善罷甘休,揮舞着鉗子想和我一決高下!

  大閘蟹真有趣!

  山東濟南曆元學校初一:付永強

您正在瀏覽: 大閘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閘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