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交出心中最滿意的答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出心中最滿意的答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噢,還有兩分鐘就要開始了……”

  好朋友看著錶對我說。

  這是在“CCTV10英語希望之星”的比賽等候區里,許多人都在焦急地等待着。耳畔縈繞着嘈雜的聲音——有家長對孩子的叮囑聲,有比賽選手的朗讀聲,有好朋友之間的鼓勵聲……

  看着手錶,不知為什麼心情竟有些忐忑不安。

  瞧瞧前面的好朋友。呵!她正在“臨陣磨槍”呢!只見她瞪大了眼睛,一邊拚命地看着稿子,一邊嘴裡念念有詞,恨不得把所有稿子的內容都一股腦兒裝進腦子裡去。

  看着她那一臉“認真”的樣子,我忍不住撲哧的笑出了聲。緊張的心情隨之稍稍鬆弛下來。

  8:30終於到了。

  我的心又不由得開始“咚咚”地跳了起來,並且“咚咚”聲越來越強烈。我們隨着工作人員來到了比賽場地。坐在座位上,心裡想揣了只小兔子怦怦直跳。大腦開始充血。我的天哪!儘管只有三位評委,不過其中兩位是外籍教師。我可從來沒有如此緊張過!

  扭頭看看,好朋友同樣是一臉緊張。不過她也扭過頭來,努力朝我笑笑。那眼神彷彿在說:“別緊張,咱們都一樣。”

  “咚咚”的心跳聲似乎沒有那麼強烈了。

  “Next welcome number 5……”隨着主持人的報幕聲。我懷着有些忐忑不安的心情上場了。畢竟前面4位選手都沒能發揮到最好。看得出來,在台上因為緊張,他們的身體一直在顫抖。

  那麼,我呢?

  站在台上,面對着評委,原本稍稍平靜的心又開始“怦怦”地跳了起來。糟糕,第一句話該說什麼來着?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這時,坐在評委席中間的那位白人女士向我投來了和藹的目光。望着那親切的目光,我的心稍稍平靜了些。

  於是,許多熟悉的字眼接連不斷地出現在腦海中。我開始了我信心十足的一分鐘的演講……

  當我走出比賽場地的那一刻,心中那塊懸着的石頭終於落了地。我長吁了一口氣。

  仰望那片湛藍的天空,心想:無論是否能進入複賽,都已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以體會到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真正含義;更重要的事,我已交出了自己心中最滿意的答卷!

您正在瀏覽: 交出心中最滿意的答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出心中最滿意的答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