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份純真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純真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份最純真的愛

  一個溫暖的象徵;母親,一個操勞的象徵;母親,一個憔悴的背影。這就是母親,一個在日常生活中見得平凡的人。父親是一個家的支柱,有了父親就有了天,他要承擔我們無法想象的責任與工作。父愛如山,母愛似水。父親是太陽,母親是月亮,

  我的母親沒有那麼年輕,沒有開心的笑容,沒有那麼美麗。而我的父親也一樣,我們家沒有笑容,更不會誇獎我,當我成績下降時只會指責我。我很羨慕我同學,當在周末時他們的家長都會陪他們玩,而我只會勸我自己:父母老啦,不能以80后的家長一樣。我有時責怪過我的父母,我的同學小時候會在睡覺前聽父母講故事,和父母一起看動畫片,和父母一起放風箏,和父母一起快樂的生活在一起!我是多麼希望吃完飯後和父母一起散散步,聊聊天,說說心裡話。

  母親出差,父親下鄉。一直沒人接過我。今天,下了一場很大很大的雪,雪花從銀灰的天空悠悠地飄下,像滿天白色的蝴蝶在迎風飄舞。你瞧!雪花姑娘的足跡已經遍布整個世界——嫩綠的草坪上鋪滿了雪花,遠遠望去,宛如一片銀白色的海洋:在那些小巧玲瓏的野花身上,有的雪花即將化為小水珠,彷彿是在花蕊中鑲嵌上的一顆顆潔白晶瑩的鑽石,裝扮着花兒;披上了銀裝的樹木,在徐徐吹來的微風中舞動着高大魁梧的身姿,正在跳一支冬日的舞。我冒着大雪走在路上。突然,爸爸媽媽出現在我面前為我披上了大棉襖,戴上帽子,圍上圍巾。“你怎麼穿那麼薄,沒看天氣預報嗎?”媽媽還是那樣,刀子嘴,豆腐心。最後還是感冒了。“好了,回家吧。雪下的越來越大”。爸爸和藹的說道。媽媽你們怎麼回來了呀?好想你們呀?

  父愛如山,是深沉的,不需要用任何語言加以描述,而要用心去細細體會。也許,在我們的眼裡,父親永遠是那麼嚴肅,那麼古板,總是對我們要求嚴格。犯錯誤了,只會懲罰我們,批評我們,總覺得沒有媽媽關心我們。可是,也是我們不曾注意到,父親的愛,是沉默的。忘不了,每當我摔倒時,父親總是在一旁叫我自己站起來,這是在教我們堅強,忘不了,當我的作業沒做好時,父親總是坐在一旁看着我,鼓勵我要做好;忘不了,每次考試的前一天早上,我的寫字檯上總會擺好削好的鉛筆。這就是愛,是父親無言無語的愛。母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它沉浸於萬物之中,充盈於天地之間。母親不是賴以依靠的人,而是使依靠成為不必要的人。有了母愛,人類才從洪荒涼走向文明繁盛;有了母愛,社會才從冷漠嚴峻走向祥和安康;有了母愛,我們才從愁緒走向高歌,從愚走向智;有了母愛,也才有了生命的肇始,歷史的延續,理性的萌動,人性回歸。

  爸!媽!我愛你們!

  初一:7.2班瑪迪娜

您正在瀏覽: 那份純真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純真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