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純真的愛情不要被玷污了,愛情是純潔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純真的愛情不要被玷污了,愛情是純潔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純真的愛情不要被玷污了,愛情是純潔的 標籤:純潔的雪作文 純潔的心作文 純潔的心靈作文 純真的愛作文

  一群中學生在李老師的帶領下去春遊。在郊外的一條小河邊,一對青年男女旁若無人地擁吻着。學生們不時地偷偷向那邊張望。李老師看着這一情景,把同學們召集在一起,問:“同學們,看着眼前這一情景,你們心裡想到了什麼?大膽地說出來!”

  同學們剛開始有些不好意思說,後來在李老師的鼓勵下紛紛發言。有的說想到了長大,有的說想到了少兒不宜。大多數同學都說想到了不正經,甚至下流。

  等同學們都說完了,李老師說:“你們把心裡想的都說出來了,這很好。可是我要問大家,他們兩人為什麼要到這小河邊擁抱親吻呢?”

  同學們都說是為了滿足慾望或完成某種交易,因為那女的很漂亮。李老師搖搖頭,他拿起一根木棍,在地上寫了一個大大的“愛”字。同學們一時都沉默了。

  “同學們,人與人之間有那麼多美麗的情感,你們為什麼偏偏看見那些醜陋的東西呢?”李老師說,“愛是神聖而美好的。你們看,在這陽光明媚的春天的小河邊,他們那麼忘情、那麼投入,此時此刻,他們的心裡一定充滿了愛。同學們,不要因為陰影而忽略陽光啊!現在,看着這一對情侶,你們心裡又想到了些什麼呢?”

  同學們異常踴躍,有的說心心相印,有的說白頭偕老,有的說地久天長,幾乎說盡了美好。

  心靈絮語:

  多注意生活中的美好之處,祝福你所看到的愛,是那樣的美好,這樣你的心中就會充滿美好的感情,你就會更加熱愛生活。不要用狹隘的心理和世俗的眼光去看待這個世界。看完此帖的人擁有真愛一輩子,一定要轉發3個貼吧,否則英國幽靈就回來找你,拖着腸子的老婦人會把你帶走,一輩子沒人疼沒人愛。

  新疆阜康市二中初一:潘存霞

您正在瀏覽: 最純真的愛情不要被玷污了,愛情是純潔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純真的愛情不要被玷污了,愛情是純潔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