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家的雞下蛋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雞下蛋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家的雞下蛋啦(2007-12-27 09:22:32) 

標籤:日記

12月5日

  星期三

  天氣 晴 

  中午,我在爺爺家吃飯。吃完飯後,我發現爺爺家的母雞一動不動地卧在地上,而雄雞卻昂首挺胸地站在母雞身邊。好象一個衛士守護在將軍的旁邊。我腦袋裡不解了,兩隻雞在這幹啥呢?我去問爺爺,爺爺笑盈盈地對我說:“咱家的雞啊,就要下蛋啦!”“哦!”我又走到兩隻雞旁邊,坐下來靜心觀察。 

大公雞見到我,彷彿是見到一個侵略者:兩隻眼裡迸射出憤怒的目光,走到母雞前,擋住我的視線。大紅的雞冠朝着我,好象對我發出挑戰書。我心裡不禁打了個寒戰,為了使公雞放心,母雞安心,我找了個隱蔽的地方藏了起來,耐心地觀察起來。 

  只見母雞全身顫抖,憋足了勁,漲紅了臉,連身上的羽毛也像刺蝟身上的刺一樣直立着。“咯咯咯咯”地呻吟着,終於一隻蛋生下來了。大公雞像卸了一副千斤重擔的樣子,靜靜地伏了一會兒,然後“咯哆——咯哆——咯哆”快樂地呼喊着,彷彿在向全世界宣布“我下了一個蛋啦!我下了一個蛋啦!”之後大母雞亮着翅膀一直不停地叫着,大公雞也拍翅長鳴。 

  這時爺爺走了過來,撿起了雞窩裡的雞蛋,讓我摸一下,啊,這蛋竟是熱乎乎的,我說:“爺爺,可不可以把雞蛋壞給它們?”“好”爺爺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聽說雞孵蛋需要21天,我決定每過一段時間就來觀察一下,我期待小雞出世的那一天! 

  我行我塑 

  ( 周陳貴)

  指導老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雞下蛋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雞下蛋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