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女媧造人》在現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女媧造人》在現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女媧造人》在現實 標籤:女媧造人作文 單元作文 七年作文 讀《女生日記》有感作文

  古人對自然的認識是有限的,但是他們對未知的事物的想象卻是無限的。

  天地混沌初開,世界有了生命,可人是從何處而來的呢?人們不知道,他們就猜想,或許是一位神人用泥巴捏的吧,這個神人叫什麼呢?乾脆就叫她女媧。那麼,這位女神又為何捏人呢?一定是看見那一片片莽莽榛榛的原野,感到荒涼寂寞了吧。女媧為什麼會按照自己的模樣造呢?估計是她來到上個池子旁邊,看見自己在水中的倒影,並且池了旁邊有許多黃泥,便突發奇想,摶土造人了吧。

  就這樣一個個提出疑問,又接二連三的給出想像的解答。問答環環相扣,既出乎意料之外,又符合情理之中。於是,世間有了人類,人類分為男女,男女自己配合,配合創造後代……於是,我們不得不對古人豐富合理的想像豎起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女媧造人》在現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女媧造人》在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