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位難忘的文明使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難忘的文明使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中午,我和姐姐上完舞蹈課,媽媽騎車帶我們回家,路過農業路與南陽路十字路口,當時路口車很多,紅燈前排起了長長的車隊,那天天氣非常炎熱,媽媽說估計室外溫度達到40攝氏度左右,人站在太陽下,就像是魚放在燒烤爐上一樣,熾熱難耐。在等紅綠燈時可真不是滋味,我們熱的汗流浹背。

  不遠處有一位交警叔叔,他高高的個子,身材魁梧,臉上和手臂露出的地方,皮膚黝黑髮亮,我想這肯定是在太陽下曬的時間長了,豆大的汗珠從頭上臉上往下淌,身上的制服都濕透了,他堅持指揮着來來往往的車輛,井然有序。突然我看見一位騎電動車的叔叔從快車道沖了出來,全然不顧紅燈直向馬路中間騎過去,危險!過往的車輛差點碰到他,嚇了我一大跳!這時警察叔叔快步上前,把他攔了下來,帶到路邊對他說:“你這樣不遵守交通規則多危險,要是被汽車撞倒了,不僅你受傷痛苦也給對方車主造成麻煩。”聽警察叔叔這麼說,那個叔叔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連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天氣太熱不想等時間長,我下次一定不這樣了。”

  是呀!儘管天氣炎熱,但是我們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不然交通秩序不就亂套了嗎?警察叔叔頂着烈日站在太陽下,為了給大家的出行安全和順暢的交通,不怕苦不怕累,我們等那麼一會兒算得了什麼,文明是一盞燈,照亮你,照亮我,照亮大家,讓我們都來做這盞燈,照亮整個社會吧!

  初一:1939340889

您正在瀏覽: 一位難忘的文明使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難忘的文明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