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孿生公主(五)之公主聚會☆項鏈公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孿生公主(五)之公主聚會☆項鏈公主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孿生公主(五)之公主聚會☆項鏈公主 標籤:公主的魔法項鏈作文 孿生作文 項鏈作文 珍珠項鏈作文

太陽國的國王看到露斐把薇薇和菲菲帶回來了,鬆了一口氣。也看到雨藍星球上的所有公主都到齊了。便宣布:“雨藍星球第一屆‘公主聚會’正式開始!這次是舉行‘項鏈公主’的評選。望各位公主都展示出自己最美麗的項鏈,從而得到‘最佳項鏈公主’的頭銜!加油啊!” 

  於是各位公主便展示出她們最美的項鏈。 

  艾爾靈王后溫柔,滿臉笑容地說:“首先出場的是我們太陽國的菲菲公主和薇薇公主!”話剛講完,菲菲和薇薇便急急忙忙的沖了出來,在台上摔了一跤,項鏈都摔散了,台下一陣嘲笑聲,菲菲和薇薇都不好意思地走下台。 

  接着,月亮國的米奇公主;風車國的玲玲公主;極光國的茳倩公主;星星國的琳盈公主;種子國的音音,欣欣與??三位公主;水晶國的寧雅公主分別上台展示了她們認為自己的最美麗的項鏈。她們的項鏈都是光彩奪目,小巧玲瓏,美麗極了。大家都讚嘆不已。她們都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接着,七個國家的公主由於每個國家的代表要決出誰應當得到“最佳項鏈公主“的頭銜而在討論,所以休息一會兒。 

  突然,星星國的琳盈公主大叫一聲:“我的項鏈不見了!”整個宮廷立刻變得慌亂起來。琳盈說:“一定有小偷!”於是,大家都喊“捉賊!捉賊!”極光國的茳倩公主安慰琳盈,說:“琳盈,別害怕,會找到的!”琳盈滿懷感激的說:“謝謝!茳倩!”茳倩說:“別客氣!大家都是雨藍星球上的公主嘛,應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菲菲和薇薇都認為應該使用太陽神力來幫助琳盈,泡泡也同意。 

  於是,她們便使用太陽神力。她們擰動手鏈上的寶石,分別說“菲菲”“薇薇”,然後穿上美麗的太陽禮服,扭動魔杖,異口同聲地說:“光啊光,神奇的光,讓琳盈的項鏈快會來!”這時,突然從空中掉下一尾魚,那氣味太香了。菲菲,薇薇和泡泡都不知道這尾魚的用途。菲菲不好意思的對琳盈說:“琳盈,對不起,我們沒能幫助你!”琳盈說:“菲菲,沒關係!你們已經儘力而為了!”話剛說完,突然,跑來一隻貓來吃這尾魚。大家都看到這貓脖子上帶着一串美麗的項鏈。琳盈說:“這正是我的項鏈,怎麼會在貓的脖子上?”“哦!我明白了,這是露斐的小貓,他最喜歡粉色的東西。而琳盈的項鏈正是粉色的!”菲菲說。“對!”大家都稱讚菲菲聰明。 

  這時,太陽國的國王和王后出來了,艾爾靈王后宣布這次公主聚會獲得“最佳項鏈公主”頭銜的公主,大家都屏住呼吸,整個宮廷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到。艾爾靈王后說:“這次公主聚會獲得‘最佳項鏈公主‘頭銜的公主是極光國的茳倩公主!雖然她的項鏈不是最美的,但是她在琳盈公主丟失項鏈之後安慰琳盈,這正是最佳公主的最好人選!”大家都掌聲祝賀茳倩獲得首屆公主聚會“最佳項鏈公主”的頭銜,茳倩激動地說:“謝謝大家的支持!”……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孿生公主(五)之公主聚會☆項鏈公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孿生公主(五)之公主聚會☆項鏈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