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古代神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代神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古代神偷○ 標籤:古代作文 神偷作文

古代,有一個小偷,偷東西偷的出神入化,當地的知縣也拿他沒有辦法。這個神偷的家裡也富的流油。當然,值錢的東西都是他偷過來的。 

  一天晚上,神偷無意間一晃頭看到天邊的不遠處有彩光,於是帶着好奇心過去看,神偷向著彩光,的方向走過去,這時他看到一個金色的大門,“疑?這個門我以前怎麼沒有見過呀?我得進去瞧瞧。”他發現這個門和這裡人的門不一樣,只有一個門把手,“怎麼開呀?”小偷沒見過這樣的門,摸索了半天,才發現這扇門的把手可以轉,小偷用手轉動門把手推了進去,金色的光芒包圍了他。刺的他眼睛睜不開了。 

  當他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站在一個不認識的地方,其實剛才的那個門是時光隧道的入口出。周圍一片陌生的景象。 

  這時他看到三個尖嘴猴腮的人向他這裡走來。一個人向他發話了:“喂!你穿的衣服怎麼和我們的不一樣啊?”這時他才發現,別人穿的衣服和別人不一樣。“這是哪裡呀?”“你不知道嗎?從你的服裝上看來,你是唐代人,哈哈!”“你怎麼知道的?!”小偷十分驚奇。“這個我也說不清,一看就知道了,你也不是個什麼好東西,我們三個是詐騙團伙的F3,當地十分出名。”“我也是很出名的,我們當地的官府都叫我神偷,拿我沒辦法。” 

  “那太好了,我們四個是同盟的!”“哎!你去汽車上偷個值錢的東西給我們瞧瞧,證明一下,你是不是小偷。”“好!”神偷一口答應。“哦!對了,什麼是汽車?”“着你別管,那兒有一輛公交車,你上去偷東西就行了。”“有什麼值錢的東西嗎?”“比如說手機,沒聽說過吧!可以在很遠的地方聯繫到對方。”“是嗎!真神奇!”其中一個人把手機拿給他看。“看見了吧!這就是手機!”“哦——”小偷似懂非懂。 

  一進公交車,裡邊站滿了人,只見一個婦女,手上抓着手機在對話。“哦!就偷這個!”小偷心裡想。過了一會兒,婦女打完電話,放進了皮包,小偷瞄準了位置,神不知鬼不覺,手機到手了。“大功告成!”他正準備下車,口袋裡的手機鈴聲大作,小偷嚇了一跳,身上的雞皮疙瘩全部啟動。婦女聽到了熟悉的鈴聲,翻開皮包,2秒過後,大叫:“那個小偷偷我手機!!!”兩名大漢攔住了小偷去路,正準備抓他進警察局。 

  “等一下!”兩名大漢問:“怎麼了?”“告訴我一下,這個手機怎麼關?” 

………………………………………

您正在瀏覽: ★古代神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代神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