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邂逅天使街(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邂逅天使街(3)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麟鑫學院。 

  我慢慢悠悠的去學生行政大樓……啊?你說什麼?我為什麼要去行政大樓,還不是我那最最可愛最最可親的校長大人命令的,說什麼有事。唉,剛剛搞定老弟的事,現在校長又有事,該不會是什麼幫他澆澆花啊,喂餵魚啊,給狗狗洗澡啊什麼的。不過,校長的狗狗好卡哇伊哦~薩摩耶貴賓犬耶,好像要一隻啊。 

  我推開學生會長辦公室大門時,發現校長坐在我的位置上等着,校長的左側是兩位轉學生——金在影和端木川;右側是諾。看見我進來后,校長有點不滿意我遲到的問我,“孟尹汐,你去哪啦?” 

  “我去幫我弟解決一點事,抱歉,遲到了。”我說完后,走到諾的旁邊。 

  “嗯,人齊了,我有件事要宣布下:1、金在影和端木川從今天開始,不需要任何選拔進入學生會。2、從現在開始,學生會長會多加3個位置,也就是我校有5個學長。哼哼,麟薇學院的老張,我會長數目跟你一樣,沒得神氣了吧,哼哼。”原來是這個,不過也不錯,減輕負擔,“3、金在影和端木川正式成為學生會長,他們的辦公室在你們的對面。4、你們四個人收拾下,準備入住卓夜別墅,這專門是為了會長們而設計的宿舍哦。5、你們準備下下一周的演講會的場景。 

  “嗯……還有,後天是演講會入選預賽,準備下哈。”校長講完后,瀟洒的擺了擺手走了,只留下我們四個人。這事情內容怎麼有點幼稚呢?唉,這也難怪,校長是返老還童,難怪這麼幼稚。 

  “哎,你叫什麼?”端木川叫住我,拽拽的問。 

  “孟尹汐。”我看了他一眼,說出了我的名字。 

  “嗯?孟尹汐?是孟尹浩的姐姐?”金在影緩緩地睜開眼睛,恰好聽到了我的名字,發出疑問。 

  “你,怎麼知道?”諾搶先一步問出了我心中的疑問。 

  “你又是誰?”端木川又問。耶?為什麼問名字的都是端木川? 

  “凌欣諾。好了,我的名字你知道了,那你告訴我們為什麼會認識孟尹浩?”諾迫不及待的說。 

  “藍雪酒吧,因為孟尹浩常常到藍雪酒吧那,自然而然熟了。”金在影倚在一面牆上,深藍色的瞳孔裡帶着一絲的輕蔑注視着我。 

  “難道,酒吧是你們兩個開的?”我眯着眼,對視那深藍色的瞳孔。 

  “川,走了,去辦公室。”金在影沒有回答我,只是加了端木川的名字后,走出大門。 

  我在他的背後揚揚拳頭,諾轉過身來說,“汐,今天的課不好玩,而且有這麼多事,出去玩好不好?” 

  “嗯,反正心情不好,去我們的新宿舍好不好?”我點點頭,建議了下。 

  “好啊!早就好奇音雪深林里的別墅了。”說完后,把桌面整理了下,關上門出去了。在經過他們的辦公室前,聽見了他們的話,“影,這裡好無聊啊,我們去酒吧看看,聽說好像出事了。” 

  只是聽見金在影淺淺的發音,再也沒有什麼聲音了。

您正在瀏覽: 邂逅天使街(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邂逅天使街(3) 暫無評論